2006-07-22 18:46:44嘎宝 ♥ *

[ 閒☺ ]*



今天算是還不錯的一天芭?
出門去吃午餐,哈哈ˇˇ

老媽竟然問我要不要在去逛逛?!
廢話!! 我當然要囉 ︿︿
大血拼的結果是:2件衣服n2件牛仔褲
嘻嘻**
但也不好的事情...
被開紅單,所以老媽現在的心情混不好ˇˇ
ㄆㄆ  還一直罵我ˋˊ 甘我啥事阿…
是你要左轉的ㄝ 更何況ˋ 我又不懂某東西 = =
不吃辣ˋ 我不去吃喜酒囉... 老媽煩悶ˋ
所以不去囉 ^ˇ^"

昨天
跟寶貝彭去學校拿畢冊…
但真的就像ㄐn油條說的一樣『畢冊是貴在哪裡ˇ??』
天吶...
就只有畢冊一本n貼紙n光碟,就醬ˋ ˊ0ˋ
還比上一屆的還薄(彭說的) - ︿ -
超級沒有滿足感ˇˇ
但吃惹3個布丁就有一點滿足感ˇ(真容易滿足--*)
哈ˇˇ

希望點快點回基隆!! 報告快出爐_不要開刀 ˊˋ
點ˇˇ 調好身體之後要注意ㄝ
不要又搞壞身體辣ˋˋ

上一篇:[ 出去☺ ]*

下一篇:[ 帳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