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17:35♥ 林狗

♥ 心煩懊惱

剛才在訂正數學考卷(段考),爸爸剛好走下來要去上班,因為我的數學考不

好,但是要簽名,想說拿給他簽比較不會被罵,結果我估計錯誤了,反而被罵

的更慘,還嗆蝦說『你這什麼成績(分數)押!是要逼我打你嗎?!不ㄉ一ㄤ你,你

就可以給我隨便亂考嗎?!你給我小心一點蛤!我很不想打你,考這什麼分數

押!』當他說完話後,我一直保持沉默,因為眼淚已經悄悄落下了!!

誰想被打?!誰不想被誇獎?!有誰想要再回憶過痛?!都不想嘛!!我會想嗎?!

我真的有在認真押!我又沒有隨便考!我沒有在推卸責任!沒有再找藉口!

可是我講的他們真的會聽進去嗎?!他們有為我想過嗎!叫我不要逼他!那他們

嘞?!為什麼要一直逼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樣把我逼向絕路˙˙˙˙




上一篇:♥ 抱歉

下一篇:♥ 忌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