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1:39⊙︵陽光肉肉︵*

天阿!今天哭慘了ˊˋ

哈~聽說我那時候心情很差!!

在公車上 一直忍著說ˊˋ......

後來他們到廟口  說要去吃飯  就各奔東西了

我陪阿祐吃飯  然後跟"美女"談事情

結果我就  哭了  哈~~超級無敵狂哭.......

阿祐 幹麻嚇到= =+ 我也是有男兒淚的阿

反正就是這樣啦 細節不用說


後來照原訂計畫 走到統一看電影 -奪魂鋸4-

還蠻血腥、驚悚的呢:D

而且超好看的  時間好快就結速了喔!!


好想要  時間一直一直停留著:D

那時候  好甜的我們=D

然後陪"美女"去坐火車

歐陽他們說有事  要去汐止

然後來車站再我  一起去汐止了

回來之後還殺去網咖玩個兩小時 哈 蠻好玩的

不過真的很累  我坐在機車上還睡的很熟 哈:D

很充實的一天  就這樣吧!!

哇哈哈哈哈:D

好了 放鬆完畢了 對吧

你們要繼續加油喔!!努力讀書吧!

我只要努力ALL PASS就好了:)


對了 我小抱怨一下 為啥都不能把報台放在即時通上 很機車耶

快給我修好喔 槓ˊˋ

抱怨完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