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51:40⊙︵陽光肉肉︵*

放棄?!

07/10/21 退出?!
一廂情願 我沒辦法!!

誰說過九分之一少你還是九分之一?!
是不是你自己心裡早已經要退出了?!

不是他講什麼我們都要聽
是因為我們認同
沒錯 他講的新鮮感就是他曾經經歷過的
你也真的就是衝這個新鮮感 可以連我都忘了
或許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再利用我?!
等我沒利用價值了 把我踢開!?

我沒這麼想過!!
不過最近 就是讓我感受到這種感覺


說的兩邊都要顧 我沒感受到


這些我都不在意 過去了!!
我不想自己像個小孩一樣


現在就等你自己大澈大悟摟!!


再奉勸你一句 對長輩客氣一點!!

裝的也好! 不要說什麼 憑"長輩"這兩個字 就夠你對他口氣好一點了!!
人長大了 心也該長大了!!

現在你就過自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