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4:51:39⊙︵陽光肉肉︵*

九分之一出遊

超優的阿 晚上 6台車 12個人 一起在颱風天跑去東湖= =...

不知道去那裡幹麻的 哈 想找的人 找不到 去東湖的7-11買東西的嗎= =?

原本想找"笨蛋"的 可是笨蛋不能出來 有點失望

還聽到笨蛋生病了 吼 笨蛋真的是笨蛋呢.....淋雨回家= = 太搞笑了吧 哈

記得趕快養好身體唷 愛妳愛妳!!


中途還在康寧街跟金龍湖那裡迷了路= = 哈哈哈

哈 早知道叫胖子帶路了 地主耶

害我帶路 繞了很久= =a.....XD


沒辦法 老闆只帶我走過這一條嘛ˊˋ.....


下次我會記路記好一點的.........

聽說昨天風雨很大 哈 穿輕便雨衣 好酷好酷 哈

還好我很聰明的穿拖鞋 他們都穿鞋子 傻傻的:)

還有 話說 野狼的後座 真的很難坐 屁股痛死了= =...

這讓我想買檔車的意念 有點卻步了...哈

沒辦法 以後後座載的是寶貝 要讓她坐的比較舒服阿^^

不然我們到時候去環島的時候 怎麼辦勒 對吧 你屁股會爛掉吧XD


然後回來 好冷 我們趕快回家 我馬上洗了個熱水澡

好爽= =a....呵



總覺得一起出門 還不錯的feel 哈哈

蠻爽的 下次有機會 在一次吧 等我有車車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