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07:34大人物

阿伯,謝謝你,但是你搞錯了八--*



話說前一天,
他媽的客人少到我都快要再店裡把所有東西都擦濫了

結果今天他媽的客人多到流汗讓我的妝都花掉
一次就擠上四五個人,
還一次點好幾樣,


然後有個阿伯 邊再我們忙的時候邊跟我們喇賽
然後 一切結束
發現我多炸了一份甜不辣
於這 我的下場就是把那一份吃掉,

沒客人了 剛剛那喇賽的阿伯跑來跟我們說
我發現你們的雞排吃下去怪怪的
是不是有點壞掉阿
邊講之餘邊點了一份麻薯

然後解釋說 那是醃料的味道巴!!
結果他說不是
然後淳鈺就說要退錢給他
他說不用 我只是想說 現在沒客人跟你們說一下
等等你們炸一份來吃吃看扒

跟他到謝之後 馬上動手
拿雞排 沾粉 抖抖 炸

空閒時候 跑去後門抽煙一下
回來 雞排也炸好了


跟淳鈺各吃一塊 覺得沒有阿= =
店長回來跟店長說 他也試了一塊
也是沒阿= =


阿伯 你會不會抽煙抽到你味覺有點不靈敏了?
不過狠謝謝你跟我們說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