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27:51大人物

小人物--將在此為您服務

今天第一篇,,就先閒聊一下八

話說某一天,,突然感覺,,我成熟了

所以想找份工作來做 (明明就是缺錢)

雖然我已經有一份假日工作了

但是區區幾千塊,,實在滿足不了我那貪婪的慾望

重點是,,我還要拿給我媽貼補家用

於是,,就在假日下班之虞,,

我便跑去那小人物應徵,,,,,,

天公不做美,祂給我下起了旁沱大雨,,

於是我只好淋雨過去應徵,,

一進門,,挖屋,,忙耶

於是等壓等,,終於換我,,跟他說我要應徵

那名疑似員工的男性變驚訝了一下

便說:哇!下雨天你還特地來應徵壓

其實我不好意思跟他說= = 我是逛夜市逛到一半下雨

所以才順到來XD

於是於是,,面試

通過,,第二天馬上來上班

小人物生活....開始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