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6:01:08小芳

泰國曼谷、芭達雅畢業旅行

                                           

                               

                             

                                 


                                       

                             


第一天 是搭飛機的時間 晚上七點半的荷蘭航空 D6




晚上十一、二點多才抵達泰國曼谷

飛機下到泰國的陸地上那一刻 心中吶喊著

『泰國~我來了!』

入關 等好久 海關人員嚴格審查

過了之後 就去領我們的行李啦! 然後快到門口~

一開始看到迎接我們的旅行社人員 看到都傻了

這裝扮是幾零年代的呀!? 到大門口後~

看到我們的導遊了~ 噢ya! 是女的! :)

一出門口要上遊覽車前 居然開始下大雨

行李上車 我們也上了我們的娃娃車 開始認識導遊

也在車上換了泰銖 前往我們要住的飯店

到了飯店 房間卡分好 各自先回房放行李

然後就到路口的7-11覓食囉!

7-11什麼都便宜 牛奶、優格、泡麵 價格都比台灣便宜一半、甚至一半以上

採買完 就回飯店囉! 洗澡的洗澡 看電視的看電視

有幾個人來我和阿茜的房間聊天看電視 聊到三、四點吧!(泰國時間)

我們才休息睡覺。 呼呼~



第二天 吃完早餐 實在是不習慣吃早餐 XD

上了娃娃車 直衝PATTAYA 車程將近2HR

中間休息站看到了麥當勞 叔叔是擺沙哇D咖的姿勢 讚

然後 再衝暹邏象園 猴子學校表演、ATV四輪驅動越野車、騎大象、喝椰子水、坐馬車



 

 


再來就是月光滾球 滾滾滾 第一次玩 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 囧…

最後就是 點22實彈射擊 我打中的都是不會置人於死地的要害 XD

最後在園區內享用午餐 還不賴囉! :D


吃完午餐 就接下個行程啦 五十六樓高空滑降 high的呢!



滑降完 好像就去古式按摩指壓啦 舒服啊! 讚~

之後我們就前往看秀啦 泰國浴秀 告訴你泰國浴怎麼洗

我還被放電… XD (這個秀是全女生哦!)

看完秀 先到飯店放行李 去個7-11 休息一下 吃晚餐!

吃完就出發去走一條紅綠燈區的街 在街上我們一直拍照



然後 我不小心看了一個女路人一眼 她對著我笑

經過我旁邊 手指摸了我手臂一下…… 我都傻了! 哈~

走完這條街 我們前往夜釣小管 邊喝啤酒邊釣 好棒的感覺

後來 我釣到兩隻 不大也不小 哈哈~

(拍我釣到小管的照片還沒上傳,懶鬼妙還不快傳!)

後來 就到船的上方去吃東西



邊吃東西邊看表演 哈~ 讚! 之後就回飯店囉~

去個7-11後 這晚大家一樣聚集在我和阿茜房間! 繼續玩鬧~

大概兩、三點吧 才各自回房休息睡覺! :)



第三天 水上活動日 棒棒 :D

一早吃完早餐 領了大浴巾 就出發海邊囉! 搭上快艇前往第一個水上活動~

拖曳傘 好好玩 飛在天空的感覺 頭一次 好酷好好玩 讚

腳一直晃呀晃呀晃的 但一圈很快就結束了 下來就狂幫其他同學拍照

然後到金沙島的旁邊去 香蕉船 翻?不翻? 當然不翻!

但是我坐第一個 還是濕身了! @@〃 囧……

再來就是水上摩托車 載我們繞了一小圈就回來了 

玩完上快艇就前往金沙島逛街購物玩水啦! 在海邊 狂拍照~

海邊跳躍大連拍 讚! 哈哈 中午吃完午餐 就上快艇回芭達雅囉!



準備要來去做SPA精油按摩 沖洗 蒸氣浴

第一次這樣圍浴巾啊… 被許姊姊看光光了! 蒸完 再沖洗 開始精油按摩

脫光光咧… 剩一條小褲褲 噢! 浴巾翻開那一瞬間 心都涼了… 囧!

被看光光… >”< 按摩完 就穿衣服啦… 然後喝綠豆湯 養生茶!

之後就前進皇家花園廣場 先是 4D動感電影院 暈死我……快吐了!

第二是 鏡子迷宮 好好玩 好像在拍MV 讚耶! 但音效想嚇死誰~

第三就是最嚇人的 娜娜鬼屋 @@〃 也太嚇人了吧!!

都馬是被音效嚇到的…… >”<

第四 最後的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裡面我是模仿者 XD



之後看完 就在附近逛逛晃晃 到了集合時間 就前進東方公主號吃晚餐 看人妖秀

人妖好正好美 :D 水晶晶~水晶晶~水晶晶! 合照+摸ㄋㄟㄋㄟ



之後結束 就去看 飛天空心菜 我們派出兩名大將 郭家、佑佑

兩盤完整的接到 只掉了兩根菜梗! 厲害吧~



在我們後面那團的 用小盤接不到 還用大鐵盤 整個就是虛掉啦~

聽說是實踐的… XD 哈哈哈! 弱掉了啦!

吃完我們接的空心菜後 就去吃宵夜啦 魚翅&燕窩~ 還不賴!!


打這樣就好 其他看照片吧! 行程順序我忘光了~~

因為我們有另加自費行程~ 所以 亂亂亂!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六天在夢幻世界 雪屋 本人相機 壽終正寢啦!沒電了~~

所以後面是同學的相機!!

 



最後一張照片

表示著









泰國!!!!!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