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1:52:07啊寶ܤ

睡一覺真辛苦.

碼的 . 從來不知道睡個覺這麼辛苦 !!

 

 

早上早自習跟第一節被叫去上禮堂聽演講.

弟二節跟第三節國文課.我做講台斜前方.王慧絜不讓我睡覺.

第四節餐旅概論. 金聖雯也不給睡.

中午午休 , 因為感冒.別水狂流害我不敢睡.

第五節體育課睡個鳥?!

第六節餐旅服務技術.由中餐老師林婉評代課.不能睡覺 / 講話. 否則o.5檢討表

還好第六節下課睡了1o分鐘.

第七節由班導阿偉監考餐旅服務技術. 雖然是open book ,但不能交談.也沒辦法睡覺.

 

 

原來睡一覺這麼辛苦噢   FUCK *

 

 

 

晚上我老北帶我去看醫生.

我老北跟我說消費券發下來. 我媽想把他偷A拿去當菜錢.

我當然是說不可以 ! 我的就我的, 當然要給我 = u =

我爸就說那他要抽一半的成.

我心理os : 抽你媽的成拉 !  下場是我當然不答應.

我老北又說了, 娜今年紅包就不包給你了!

我心理os : 碼的. 消費券市政府包的紅包餒. 你又不是政府.你還是要包給我拉!

結果呢? 我還是不答應他不包紅包給我 !

上一篇:病.很嚴重

下一篇: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