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18:28happy741125

開心

今天沒有特別難過的事情~雖然跟老婆之間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她最後也是答應我的要求(雖然是有點硬逼的~但是這也是身為男朋友的任性) 陪我聊天了 ok的
我喜歡睡覺前你跟我聊天的感覺~就像你的即時通狀態所打的 回到過去..這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是我喜歡的fu
話題要聊了才會出現 只有摁 呵 撲 我就像跟一面牆對話 只是產生回音..我也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給我一點回應 我會努力給你歡樂 
我很期待禮拜四我們重遊西門町 走走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去過的地方 西門町的街頭 看髮飾的地方 牽著手走過的街口 你推薦的義大利麵~做在角落的位子  你看著我吃麵 我盯著你微笑 好多好多...我也想要回到過去 跟你重溫相愛的感覺
今天你出門剪頭髮要小心 你說要美美的跟我出門 聽了很開心(心中吶喊 爽阿)
我也想跟你道歉...在你跟我說 你要出去的時候 我懷疑了你一下下 我想說你要跟薛球出門~ 你跟我說過 你不會跟她出門的 我相信你 希望你也不會讓我失望 因為兩人的相愛 誠實很重要喔 
記得~每天給我一點關心 些許溫柔 適量貼心 很多的心意 滿滿的安全感 我會給你我能給你的快樂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