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30:40蒂比 ♥

滿壘。






今天又再看小說=ˇ=
好看的牛把青蛙吃下去再來些長頸鹿:D


唉,悲哀有誰知 ?
果凍知吧 ?   有沒有很機 !!!
如果現在換成你,他這樣,你會不會很不爽 ?
怎麼可能阿 ?!   唉:(
阿凍你說呢 ?




吃飽飽時間到 !!!

先去裝湯 !!!
裝好,臻咩才跟我說那豬血很難吃,血味很重=     =
我跟他說,我裝好你才說=口=
他說,你在到回去阿(還說的很理所當然=ˇ=
我說,屁啦XD
超想給他一拳的=    =

跟果凍一起吃:D
呈呈在旁邊耍智障=口=
害我沒胃口XD
一直在跟他玩  !!!
還一直嗆我=ˇ=
我跟他說,單伶周罵甲霸,哩丟災 !!!
他說,來咩,咒哩來 !!!
吃不下=口=
叫陳意涵幫我到掉XD
他到的樣子好好笑=ˇ=
天吶 ~~~~~~~~~~~~~~~~~~

呈呈又在那耍智障XD
我裝著湯追他 !!!
我笑到整個座在地上,湯還滴下來XD
果凍一直笑XD
奇優也是=口=

喝完跟他在那發瘋=ˇ=
他還一直滑壘,笑死我 !!!
我真的快受不鳥了=    =
超好笑的 !!!!!
呈呈還滑倒,四腳朝天,哈哈哈哈哈哈

挖欸每寄欸XDDDD


叮叮還說要桶爆我屁眼=口=
我說我要把他的屁眼捅到.........







爆濃 !!!!   紅腫  !!!!!

他還說屁眼不會流膿XDDDD
北七唷 !!!





我快死了 !!!!
真的好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