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27:45★肉餅☆

今 天 是 6 月 的 第 5 天 

今 天 放 學 呀 


本 人 我 很 大 牌 唷 


讓 6 個 人 陪 我 剪 頭 髮


(挖 ~ 我 很 大 牌 唷 )



是 全 程 壓 

第 一 位   邱邱


第 二 位   儒儒


第 三 位   笨萱


第 四 位   阿翁


第 五 位   何肉
 

第 六 位   土雞


陪 我 剪 頭 髮 
 

我 很 擔 心 檢 很 糟 糕


可 是 我 覺 得 還 OK


謝 謝 你 們 唷  





----------------------------------
標題: 邱邱  何肉


我 們 幾 個 先 去 吃 東 西 


看 到 有 一 家 新 開 的 店


寫說:『星 期 一 到 五 學 生 吃 30 元 』


我 們 很 開 心 的 去 吃

有 一 個 阿 嬤:『 這 個 很 難 吃 』


我 們 點 了 3 碗 冰(阿翁、笨萱、邱邱)


我 跟 何 肉 點 臭 豆 腐 來 吃


何 肉 吃 清 蒸 臭 豆 腐

我 吃 炸 臭 豆 腐     ( 一 份 50 元 )。。。貴

阿 翁 點 冰 來 吃 幾 乎 是 不 敢 吃 嗎 

         (老板東西不好吃還賣那麼貴)
邱 邱 跟 何 肉 兩 個 人

去 買 炸 的 吃

然 後 他 們 就 走 了 呀
-----------------------------------
標題:    買 禮 物 

只 剩 我 們 3 個 人 

我 們 開 始 精 挑 細 選   選禮物

一 開 始 都 有 不 好 的 念 頭


結果還是算了(不想打了)


----------------------------------- 
 標題:元氣Q奶

之後我們還去買元氣Q奶

還看到張昱杰 

在街上晃唷 

還一直照相

有人很自戀(因該知道我再說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