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52:27★肉餅☆

 段 考 完 了 呀

最 後 一 天

考 完 了 

邱 邱 掉 到 了 手 手 給 我 們 大 家


好開心唷((謝謝邱邱))

拿 完 CD 買 完  雜  誌

回 家 睡 覺 覺  

哇 哩 勒   一 睡 就 睡 到 隔 天 早 上

可 能 是 真 的 累 了 唷

本 人 我 接 下 來 要 拼 術 科  

我 想 拼 100 分

我 想 讓 我 媽 知 道 我 很 努 力 ((在二信))

所 以 我 要 加 油 呀

我 希 望 資 一 義 每 一 位 同 學  

都 可 以 順 利 過 關  


  加油哩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