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44:07★肉餅☆

★ 過 去、 現 在 、未 來

自 從 進 入 二 信 有 很 多 我 的 朋 友 和 我 說 

你 每 次 打 給 我 都 說:『 我 好 煩 ~』

你 到 底 在 煩 什 ㄇ 壓 ~

說 真 的 我 也 不 知 道 呀 ~

說 真 的 有 幾 次 我 都 認 為 進 二 信 不 是 我 願
意 的

可 是 幾 次 想 想 好 像 不 是 這 樣 唷 ! !

還 記 得 我 以 前 和 我  媽 說 ~

媽:『 我 以 後 要 賺 很 多 錢 然 後 給 你 們』

可 是 到 目 前 為 止

我 花 的 錢 都 是 我 媽 媽 和 我 爸 爸 辛 苦 賺 來 的錢

有 時 候 想 一 想 我 如 果 當 時 

努 力 點

用 功 點

可 能 我 現 在 就 不 是 這 樣

我 媽 說 再 二 信 只 是 彌 補 你 過 去 所 沒 上 到 的東 西 霸 了

如 果 我 這 三 年 還 是 玩

那 我 三 年 後 不 就 真 的 完 了

                 我是不是要該好好想一想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