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59:08★肉餅☆

抱歉喔~~

對不起喔~~最近我真ㄉ很忙ㄛ

我星期一真ㄉ有夠生氣ㄉ

沒想到 我好心提醒他們竟然不聽我說 真ㄉ有夠 ......

過去ㄉ是ㄌ我不想說ㄌ

星期三是清明節我早上去補習十一點半就放學ㄌ

我趕著回家

因為(頭頭)他找我去街上

我本來想說我媽可能會說不行

可是他竟然說好

真棒!?

到ㄌ街上ㄌㄟ

我.頭頭.柳佩均.我妹

四個人就一直玩

沒想到我竟然用ㄌ100圓夾ㄌ大隻ㄉMOMO熊

真ㄉ好浪費ㄛ

又沒有夾到

真傷心ㄟ

到ㄌ最後我們一起去拍貼貼

拍ㄉ還滿成功ㄉㄇ

我ㄉ眼睛一值都沒有看鏡頭ㄇ

ㄛ~~~~~我真ㄉ是喔

然號頭頭要回家ㄌ

奇怪蘇皮ㄇ還沒來勒



還在路上ㄌ

真ㄉ是粉嫚ㄟ

ㄛ.....等到一下蘇皮來ㄌ

又看ㄚ評和白妹還在逛街

我們拍第二次貼貼就回家ㄌ

拍ㄉ超失敗ㄉ

沒關係

有她們就沒關係ㄌ

因為他們或畫畫阿



又先這樣ㄌ

我會天天來寫我ㄉ秘密喔

多多支持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