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7:57:14阿閔[!!!]

每天ㄉ好多

每天都有好多衝動...

好想艾ㄋ.抱ㄋ.

好想跟ㄋ說[我好艾ㄋ]

可是...我沒有勇氣...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這ㄇ懦弱

這ㄇ膽小      

....................................................

每天的我都好想哭

因為我

 好累.

好痛.

好害怕.

失去

好多.好多ㄉ東西

......................................................

每天ㄉ我都在呵護著

我ㄉ一切

因為我好害怕

失去ㄉ痛

 留下ㄉ傷痕....           

上一篇:傷口...

下一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