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8:44:51☼ 太陽好刺眼

5/12你離開了

今天

一早就覺得很怪

就說不上來

感覺會有什麼是發生

 

果然

真的有事情發生了!!

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對不起!我今天才去看你

你今天早上一直在叫...

你是不是再告訴我們你要離開了呢?

叫我們不要難過呢?

這幾天

我一直害怕看見你

我很害怕你會離開我

我一直努力的催眠自己也一直告訴自己

或許你的離開對你是好的

我知道你再活下來對你來說都是很痛苦的!!

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都還來不及對你好耶!

我還有很多還沒帶你跟我ㄧ起去做

 

可以自私的叫你不要走嗎?

但是

這樣你會快樂嗎?

我想不會吧!

 

 

謝謝你

陪我陪了這麼久...

你離開了~~但是你一直會在我心裡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