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2:19:48☼ 太陽好刺眼

妙妙妙



今天是玉米的生日

可惜是19歲

不能買蛋糕慶祝....

可惜呀!!

不過我們去吃了鮮芋仙



很開心

玉米~~

等你20歲生日的時候我會買個大大的蛋糕幫你慶祝的
呵呵....
---------------------------------------------------------------------


為了明天的英聽

特地請了我的英文大師

小敏敏

敎我唸

整個就是超困難的

唉!!

不想念了!!

好累

----------------------------------


今天跟我同居人去逛了夜市
 繞了繞
  決定去別的地方買東西吃
   我們就殺去了明志科技大學
    買好了我們的宵夜
     想說
      要回家的
       可是後來一時興起
        拿起電話
         很好!
          打給我哥了!!






 
----------------------------------

            他。。。。。
接了                      我幫他我幫買了宵夜
  他超開心的耶!!哈哈
               等他到明志科技大學已經是11點多了!!
想說給了他消夜就要回家的
             後來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

   一聊就聊到了  12:30
                 真是會聊呀!我們3個!!

聊了很多東西
          也吸收到很多東西

嗯!!  很棒

      

                哥

能夠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真的!
跟你相處
總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沒想到我們之間也有些默契在

從你口中說出你認識的我
讓我知道
原來
在你印象中的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哈哈︿︿


謝謝你送的禮物唷!!
我會用它的
這是你第一次送我的東西耶

超開心

聊到了12:30
你騎車我的車載你回家

哇!!

好酷

第一次被你載耶!!

讚讚讚!!


我同居人你真的看過啦!!
相信我!!

跟你聊天
很開心
很快樂
沒有壓力


因為你很好笑

哈哈

你是張棟樑
不是nono

哈哈

你說你今天很醜

但是

你哪裡醜呀!!

還是一樣

帥翻了




  記得我們的約定呀!!

不要忘了!!

下一篇:一年

english tutor 2008-04-15 18:01:40

why don`t you treat me a night snack after teaching you english, why why why!!??

版主回應
看不懂...

哈哈

什麼意思呀?
2008-04-15 22: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