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53:48☼ 太陽好刺眼

女孩,別哭



作者:

顧小瑋


女孩_別哭

**沒有男人是值得妳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妳哭。


手機鈴聲劃破寧靜的夜晚,實在擾人清夢。


我拿起手機用迷矇的雙眼看了來電顯示,真是該死,總覺得命中與妳相剋,每每選我初夢未醒的時刻,在手機裡選擇我的號碼,瘋狂的按下通話鍵,這該不會是所謂的奪命連環叩。

「你睡了嗎?」(凌晨誰不在睡覺阿)


「我還沒睡阿,怎麼了嗎?」


「他又不在家了。」


心想一樣的事情又重蹈覆轍了,可能我又要說一樣的話了。但是今天,我不安慰妳,要妳自己承擔這一切。妳是言不由衷的,只是你倔強地撐著,不露痕跡。我讓妳痛快地發洩十分鐘,直到妳累了啜泣聲漸弱。


「放下吧!讓自己好過。」

其實,我懂妳在堅持著什麼,三年的感情已經有了眷戀,給對方無數次的原諒,為的是情。還懷念,還以為自己依舊是他的公主。我今天真的很殘忍,跟妳說了妳對他什麼都不是,就像是路邊的小花,就算踩壞了還是有無數的小花可摘。當妳一個人在家哭泣,而大家都知道他是在跟別的女人徹夜狂歡,請記得

沒有男人是值得妳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妳哭。

「放下吧!讓自己好過。」


只希望妳更疼愛妳自己多一點,當一個聰明的女人,而不是男人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