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20:32不可*

我的四天假~~

我的四天假期,在今天宣告落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押~~這幾天我過ㄉ很『爽』喔!


第一天!
去小銘王子家烤肉~~~~~~
那天押~~去ㄉ人超多ㄉ~~~大家也都High到爆!
大家一起玩樂ㄉ時間總昰一下子就~~拜拜了!
不過ㄋ~~那天留給我ㄉ~~~~~~~~~~~~
昰最棒ㄉ!
明年再來聚一下唄~~~~~~~~~
但是阿~~~~~絕對要玩到通宵!
大家說對不對?


對~~~~~~~~~~~




第二天ㄋ-------
去了淡水烤肉喔~~~~
我和好久不見ㄉ堂弟妹們『哈拉』了一整個下午喔~~
到了晚上...........
烤肉ㄉTime到ㄌ喔~~~~~~~~~
結果發生ㄌ一件事---------------
他們倆ㄍ,居然邀我去玩撞球~~~
心裡OS『唉~~~小小年紀居然會玩撞球~~,太....
不可思議ㄌ~~』ㄏㄏ~~~!
結果我就和他們玩了~~~
他們真ㄉ很厲害喔~~~~~
可以去比賽囉~~~!要跟他們打ㄉ,趕快跟我報名喔~~
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ㄋ~~
又和同學們烤肉ㄌ~~~~~我ㄉ心情超好滴~~
但是.....
我們沒有玩很久,一下就回家ㄌ~~~
原本還要『續攤』說~~~~~~
可是大家說不~~~要~~~了~~
所以我也只能乖乖回家押~~~



今天~~
我等下要出去吃東西了~~~~~~~
YA!如果好吃ㄉ話,在帶你們去吃喔!
ㄏㄏ~~~~~也要來跟我報名喔~~~!


我這四天過ㄉ真ㄉ好Happy喔~~~~~~~~
希望明年大家還能夠聚在一起~~
大家在『小銘王子』家集合吧~~~~~
呵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