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38:44不可*

天天都happy押~~^^

我阿!最近看了兩部恐怖片喔~~
一部是『連體陰』我覺ㄉ押,這部片很好看喔~~
是個有“劇情”ㄉ片子喔~~恐怖程度是還好押~~
但是........會一直嚇人耶!有幾幕我都被嚇到了!
是個好看ㄉ恐怖片喔~~!

另一部是『1408』這部片我都不知道在演什ㄇ呢~~
我覺ㄉ阿......也不知道怎ㄇ說阿~~就是還好啦!

我還有去『六福村』喔~~我玩了好多遊樂設施喔~~有ㄉ真ㄉ很恐怖ㄋ!
最恐怖ㄉ是“笑傲飛鷹”真ㄉ很恐怖,不過也很好玩喔!嘿嘿~~

這ㄍ暑假過ㄉ好快喔~~很快ㄉ就要上課ㄌ!我希望阿,剩下ㄉ幾天
能夠開開心心ㄉ~~我也要約自己ㄉ朋友出來玩!因為押~~
『寶貴ㄉ時間,不可浪費呀!』呵呵~~

剩下ㄉ暑假,一定要過ㄉ很充實,很開心~~!Happy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