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47:51高大美女

我愛上橋牌喏 哈哈

噢噢噢
今天阿
我很早就起來喏(對於頹廢慣的我,9:45就算早喏)

走進廁所準備洗澡
看到堆在那邊的鞋子
噢噢
刷一刷好喏
刷完、洗完澡
10點多要11點喏
摁~今天 我要去哪呢?
看電腦有誰密我
噢 搗蛋密我
我回她
我問她今天要幹麻
她機哩瓜拉和我講喏一堆南港的事
說有帥哥要介紹給我
一大早聽到這個事
我呆掉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在南港那麼熱門

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好

阿哲密我
他和我說
今天可以交我打牌

真是太ㄅㄧㄤˋ喏
我有預感今天會很充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搗蛋說....
怎麼辦呢
正當我在兩難時
搗蛋和我說
她搞定喏
挨挨挨挨
阿哲你太弱喏
搗蛋搶贏我喏
因為他迫不及待把我銷售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自以為搶手)
摁摁
ps在聊天的途中,我順便在整理房間
噢我的媽,房間東西好多,超多,我清掉很多東西,但還是還沒整理完,
我想我媽會瘋掉,真的會瘋掉,她叫我整理很久喏,我拖到今天才整理,
而且還沒整理好,我就出門happy喏,哈
於是
前往赴約
噢噢噢
過惹幾番波折
我們來到喏搗蛋家
要討論去哪
我看喏一下我的電視
還是很專心
不受外界干擾
我想
再也沒有人看電視比我專心喏吧
哈哈
最後決定去西門町
有搗蛋,和他自以為什麼團體的低能老公,
還有一個和她老公一起留查的ㄧ個帥哥,和我,
我們四人行
一起搭上705
前往西門町

投籃球機~"~

我退步喏
討厭
下大雨
更討厭
搞什麼
哼哼
我肚子餓喏
摁好吧
去吃飯吧
要吃什麼
隨便~
摁好吧
邊走邊看
轉角XD
三商巧福耶
摁摁摁摁
去吃吧去吃吧
兩個男生說肚子不餓
不餓?那就不要吃ㄚ
ㄌㄩㄝ
我們吃我們的
我和搗蛋ㄧ人點喏一個套餐
用完喏飲料
發一個杯子自己裝的
我喝综合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來一點
搗蛋他說他又想喝檸檬紅茶又想喝零卡可樂
噢 笨 
不會兩個都用噢
她猶豫喏一下
還是乖乖聽我的話喏
我們去2樓吃
okok
噢 不
才剛上去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有一個人來說
2樓要關起來
因為一個死老頭子死賴著不走
好吧
勉為其難的下去1樓坐
大家開始搞自拍

我當然沒有同流合污
過不久(其實過很久喏)
麵送來喏

老娘我肚子真的餓喏
吃完早餐就沒吃東西喏
噢噢
開動
我和搗蛋吃東西
旁邊的那兩個低能繼續自拍
摁摁摁摁
很好笑
吃到快吐出來
順便ㄧ提
那豆干很難吃

吃完
我們就準備散喏
搗蛋5點要打工
那個低能(據說叫吳映輝)
他要和朋友去唱歌
最後來個甜甜圈
大家說掰掰
於是我打電話給阿哲
問他現在敎我打牌o不ok
哈哈哈
可以耶
開心:)
於是我先到中山M等他

背英文單字
看我們這一家
等到快睡著
最後他來喏
開始敎我橋牌
一開始
真的聽不太懂
之後示範後就越來越懂
這東西
還真不錯
夠心機

我喜歡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嘿
過一段時間
傳說中的『阿全』終於出現喏
摁摁摁
他剛從板中被操回來
孩子 振作
越辛苦 得到的會越多的
噢噢噢噢噢
繼續繼續
不過
有一個不怎麼和善的經理過來說
『不好意思,這裡不能打牌噢』
心中os『靠,你們自己都在員工室打喏,還說不能打』
後來想想
他可能是忌妒我們的牌太大喏(你們說是吧)
叫我們收起來
哼哼
不打就不打
我們換去隔壁繼續打
ㄌㄩㄝ
那麼冷清還要趕客人
去撞牆壁啦
之後
我們吃完晚餐
就去CFK續攤(故意打錯的,不要吵,在吵我打你)
在過不久
傳說中的D哥『書豪』來也
哈哈哈
他真的長的很像我的九姨丈
真的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一下,我還沒笑夠)
摁摁
廢話不多說
四個人
全員到齊

挺怪的
我和阿全一組(他可是有拿過橋牌第三名獎狀的呢)

開打
一局 兩局 三局 四局
你們太嫩喏
我和阿全4比0
壓倒性勝利
哈哈哈哈
阿全
謝謝你啦
讓我第一天打橋牌 
就這麼有收穫
繼續繼續

開始走下坡
不過還不賴
沒輸的很慘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超愛你們的
讓我度過這麼有意義的一天
九點多一點點吧
散場
阿哲騎晡晡順便載我回家
感謝

還帶我認識喏幾條我不知道的路
三角公園
還不賴
哈哈
下次去玩玩
----------------------------------
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愛 今天的人事物
明天(儀隊烤肉)
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
你們說是吧
AMA 2007-07-07 11:28:04

又在三八..(竊笑)

欸我也會玩橋牌歐
很厲害的歐
哈哈
下次來玩
比心機我一定贏你這個小三八XD

AMA 2007-07-07 11:27:49

又在三八..(竊笑)

欸我也會玩橋牌歐
很厲害的歐
哈哈
下次來玩
比心機我一定贏你這個小三八XD

版主回應
噢噢噢
笑死我
我好怕噢
ㄌㄩㄝ
2007-07-07 11:59:55
自以為什麼團體的低能 2007-07-06 18:24:35

別汙辱港工的傑尼斯團體好媽= =?  呵呵
還有 那ㄍ帥哥叫李映輝!不是吳映輝!

版主回應
阿都給你說就好啦
李映輝就李映輝
沒什麼
ㄌㄩㄝ
2007-07-06 22: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