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19:59喜愛空;錡。

夢裡的世界 ----- 幻想。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了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就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 

 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上一篇:北七之咖啡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