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00:09喜愛空;錡。

就這樣就這樣子..





兩 天 沒 嗯 嗯 了 , 今 天 終 於 大 出 了 很 多 的 便 便  ^^  [哈]

舒 服 舒 服 辣 ^^  ( 會 很 髒 嗎 ? 各 位 ? )

今 天 在 SCHOOL 都 很 無 聊 **

4 節 程 式 1 節 會 計 2 節 法 律 ﹋

搞 屁 >"<  除 了 程 式 " 其 他 的 . . 

我 不 是 睡 就 是 寫 日 記 搞 東 西 ﹋

反 正 老 師 也 沒 有 多 勤 勞 在 教   「 剎 剎 伊 」  嘻-------------@@

今 天 早 餐 中 餐 加 晚 餐   挖ˋ   吃 的 超 少  ㄒ-ㄒ

為 了 省 錢 為 了 減 肥 為 了 很 多 很 多 懶 惰 的 原 因 吧 ^^"

哈 ﹋   這 樣 子 也 好 辣.... 偶 爾 體 會 一 下 飢 餓 三 十 ˊˋ

下 次 有 機 會 大 加 一 起 去 參 加 算 了 。 喝 水 過 生 活 ..   YA = ="

4:00 準 時 放 學 , 有 史 以 來 最 早 出 校 門 的 一 天...



每 天 不 是 混 還 是 混.. 混 到 了 五 點 多 在 出 校 門 >"<

今 天 特 早.... 想 知 道 原 因 嗎 ?!

因 為 溫 偉 大 的 蘇 皮 皮 * 要 去 燙 頭 毛 ﹋   

but 各 位 大 美 女 棉 都 要 上 班....

只 有 我 這 個 閒 閒 沒 事 的 人 * 願 意 陪 她 去 ^^"

感 謝 我 嗎 ?   哈哈~ 

從 快 五 點 燙 到 七 點..   差 不 多 辣 !!

反 正 我 也 是 很 閒!!!!      沒 有 差 那 個 時 間 ㄒ-ㄒ"

我 這 個 大 小 賊 還 幫 他 買 晚 餐 咧"" 

真 是 人 在 福 中 不 知 福 壓!! 蘇 皮 小 姐 ˋˊ

下 次 記 得 報 答 我 嘿 ^^

燙 完 了 他 顆 顆 頭****

勤 勞 興 奮 的 兩 人~ 往 拍 貼 的 方 向 走 去 , 開 心 時 間 到 ^^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了 貼 貼 ^^。 開 心 的 分 攤 、 開 心 的 討 論 ..

由 於 本 人 太 愛 自 己 ~     (  自戀中  )

所 以... 每 張 都 想 要 ~   哈  {!!}  

真 是 貪 心 的 阿 呆 呆 呆 壓 ------------------------

另 外 一 個 好 像 也 跟 我 差 不 多 自 戀 ** 

也 許 比 我 更 離 譜 哩 ^&^







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

--- end ---------

上一篇:原來如此簡單..

下一篇:聖誕前夕 **

* ─═ 啾 寶貝&#18 2006-11-07 11:09:08

= = 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