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46:11喜愛空;錡。

突發奇想的..















心裡還有你的影子" 哪天燈光暗了 ﹋ 影子是不是就慢慢不見了?

影子只能看清楚你的輪廓, 我...........很想清清楚楚的把你看透。

看你是否有再想我..是否....依然記得我。

想叫你一生寶貝﹋ 卻因為分手 而說不出口。

你說: 這樣子時間這樣子關係這樣子的距離..說這些還有什麼用!?

的確。 是我臉疲太厚.. 打擾了你美好的生活﹋ 

記憶裡的我~留在你回憶裡就足夠。

滿足了我~一絲絲的想要挽回你的念頭..

再也不會 .. 不會 .. 讓你難過。












(挖ˋ我可以..寫詞了辣 ㄒ-ㄒ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