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1:02:46喜愛空;錡。

愚蠢人類的愚蠢思想*

受不了自己幼稚的思想,總是自己覺得怎樣就怎樣...

可能我就是這麼白痴吧!!

原來 ..你這麼的輕鬆快樂,那我是不是也該開心點~

別再抱著一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的期望跟期待。

『 失 戀 無 罪 , 單 身 萬 歲 』

????????????????

呵呵﹋ 愚蠢人類的單純想法。

算是可愛嗎?

唉ˋ





最近特別的感覺到生活很 "慢" 

是因為我最近都悶悶不開心嗎?

還是另有原因壓?

真是機掰。

忍不住要罵髒話...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我再悶個啥勁

但是就是不開心...

不想跟你們說話

沒有聊心事的對象

一天一天就這樣子無聊的過去

學校、老師..又爛成那樣!!!!

逼哀的生活逼哀的人生壓

可憐

期待著畢業後的生活(大學生活?)(社會生活?)

只希望跟家人在一起 每天happy happy*

別再因為..........................................芝麻小事鬧情緒。

上帝的黑名單 - 看完會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可能我第一個殺的會是我意想不到了人吧ˋˊ

等著吧!哪天心血來潮

試試看~呵呵。

不知道在說什麼~白吃的我ˊˋ

真的很逼哀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