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35:11喜愛空;錡。

today *

挖ˋ   開始有工作了。 要努力  最近家裡有好多事情..

好煩!  昨天哭哭了 賊賊也哭哭 挨ˋ 好多好多種情況 不是當事人 真的不能理解 對吧?



今天學校資科比賽輸了 但是還有一場敗部復活賽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然後得到那四箱飲料 

讓大拔剌可以喝的開心^^  喝喝* [但是輸給的班級是忠班,所以沒有很大的不服氣。]



如果開始上假日班 我的好朋友棉﹋ 陪你們的時間就減少了唷!  別傷心黑︿︿ 

有時間我還是會陪你們的!  但是現在的阿呆 以工作為主! 有許多原因吧! 讓我想這麼做。



亞諺兄出車禍了!! 不知道要不要緊﹋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照顧他自己的﹋ 沒看過一個女孩子

這麼的不細心 。。。  了然囉~(台)  你要記得每天擦藥勒~ 災某?



陸 .. 你最近有沒有比較開心呢? 我知道你的人緣好﹋ 所以 你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吧!

希望你一天過的比一天還要好 請記得吃飯黑  別又懶的買而不吃東西^^ 可能這些關心 只是

雞婆吧!  但是還是想要關心一下 就當作是朋友朋友的關心吧︿︿





最近我的手  好喜歡亂揮 總是打了拍了捏了戳了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是開玩笑的 你們也都知道

但是我一直覺得  這樣子好像不好  也許  我該改一改自己的脾氣 同輩的朋友 我管啥咧?

對吧! 你們一定也這麼想 .. 幫助幫助我吧!!      [加油]



目前想不到什麼!  改天再繼續吧﹋ 







                      end*

* ─═ 啾 寶貝&#18 2006-10-30 11:38:16

阿呆呆呆 .. 最近都偷懶噢

> ˇ <

* ─═ 啾 寶貝&#18 2006-10-25 11:38:48

你怎麼了 ~ 看起來不太開心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