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28:08萬♥佑♥

我是嚴老師^^

大家好啊!我是嚴老師啦~
沒錯!就是你們今天在新和看到的嚴老師啦~(這不是廢話嗎?

今天因為感冒,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吃飯

會不會很失望呀?

看到好多601的小朋友真是感動

大家都長高了耶!小莊變瘦了..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喜歡耍笨,哈哈!

小史也長高了..還有管胖胖,一點也不胖呀!只是多了ㄎㄨˋㄎㄨˋㄙㄠˇ的聲音,跟我一樣可憐,感冒了!

瓜瓜一看到我就哭起來?怎麼了?學校便當不好吃嗎

柏柏還是跟以前一樣文靜,不多話,不過也長高一點了

蘇元佑整個身形都拉高了,聲音也變粗啦~說起學校的事情,眉飛色舞呢!

羅小美,邊講起學校有人不訂正被記警告,我們都懷疑地把眼光撇向她

ET科學家也有長高一點點喔!有進步,不用擔心啦!下次看到你會更高啦~

還有秦湘芸跟小不點來了,湘芸也被我揶揄,怎麼長那麼高呀?太可怕了吧!

劉峽晶跟張芷菱倒是沒什麼改變,還是跟以前一樣

阿達還是一樣酷,還自己爆料自己幾公分,讓我在眾多高人一等的小朋友之中,得到些許安慰,哈哈!

再來就是看到今天的壽星王偉丞啦!匆匆一眼,在我要去舉旗的時候,變高也變瘦了耶!而且,有變乖的感覺耶!

林小彤也只有一開始見到而已,就不見啦!可是老師知道你跟我一樣可憐感冒啦!

再來還有可愛的小佑,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聲音也超大的耶!

倩菱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還是跟以前一樣乖巧的樣子,哈!都沒時間聽你們說說話

雨芹改變好多喔!差點認不出來啦!髮型很好看呀~時髦咧!

姵妤今天也來啦!我只記得你嘟著嘴的樣子,說「ㄏㄡˋ!老師都不去」之類的,跟以前一樣啊!很愛說「ㄏㄡˋ.....」

令我最訝異的是張智鴻啦,變得比以前大方多了,也很多話了耶!居然還頑皮的敲敲打打諮商室的牆壁...不怕被Miss 謝K喔?真是愈來愈大膽啦!

還有梁宜雯,據說找我找很久,哎呀!來輔導室就對啦~不然下次跟同學約喔!

有沒有漏掉哪個小笨呀?記得提醒我一下唷~

今天不能好好跟你們聊天,難得來這麼多人,對吧?喔!我今天有看到耕綸喔!長高了、變瘦了,只可惜匆匆一瞥,來不及跟他打招呼,就上場打親師飛盤賽了

下次同學會,我一定跟你們一起吃飯聊天,好嗎?

就等下次聚會啦!

看到你們這麼多人,老師也很高興喔!

對啦~如果要來學校找我,一定事先跟我講喔,不然我行蹤很飄忽啦!

上一篇:同學會~

倩★ 2011-02-26 11:56:27

大家想上甚麼學校呢~?

:)

阿蘇 2011-02-13 18:47:50

♪♫♪♫♫♪♪~ 哈哈 新年快樂!!
快要考試了耶 太刺激了
老師的生日阿=ˇ=
應該是跟男友過的吧~
哈哈 猜的 猜的

拉拉~ 北北基加油!!

倩★ 2011-01-27 11:53:39

那我是2011第二個留言的耶^^
大家好像也都很少來了呀
今天剛好是嚴嚴生日哦♥♥♥

祝大家一百年都開開心心啦~~~
一起為北北基加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