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55:10塞老人

舊疾復發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 - - - - - - 
今天

英文上完

我就跟  喜憨花、Q碰、小毓、婷婷、妤璇、小賴去中壢晃晃

Q碰跟小毓是騎車 

我們其他5隻加上棠跟雞琪  是搭客運(棠跟雞琪是要去唱歌)

路上


妤璇看見  疑似一郎 buffet的 在路旁邊
彷彿是車禍

後來

我一直打電話  不是沒接 就是通話中

我很擔心耶~!

最後我們客運要下車時  我跟棠說:一郎她們好像出事了
不過她們兩個 好像沒聽懂

稍後 棠才急著打給我 問我怎麼沒跟她說= =
我還以為你知道咧

後來 跟小毓她們倆個會合 提起這件事時  小毓說 她有看到

是buffet受傷  後來

我聯絡上  一郎  她說在天晟了 

我問傷勢 問到一半

心好痛  整個心臟  開始  揪痛

糟糕  自從去醫院那次後再也沒痛過說

我忘記我不喜歡別人受傷的事了(因為我會心臟痛發作)

問到一半  真的很不舒服  就交給笨花

雖然她們說是擦傷  但  我還是  很關心 很擔心...

也不再打來說結果怎樣

之後
買那個  米斯特.多拿滋  問一郎  

要吃是吧  我多買   結果沒半隻給我回去上管理學(就拿去請別人)

【翹了下午第一節管理】
這是妤璇的撲克牌

超大

好難洗牌

可是笑點很多=口=
比較後   很大齁   整整大一倍半
好吧

回到正題

今天排球

因為森田姐姐她們

〝全部〞  都沒留下來

所以  我跟資工兩個   練習量就加了好幾倍=口=

學姊在調整我的跳躍姿勢  因為我殺球時

只有一隻腳起跳  一隻腳落地

她說  這樣負擔很重  很容易受傷

她沒說 我還不覺得  她一講 我的左腳

真害~

是舊傷  

去年全國大露營的那個  (有人災)

我要趕快把姿勢調整好  我不要受傷

明天有拔河預賽   11月有運動會

祝我趕快康復










附註  今天回家 拐著回家 然後 在樹林後站 那位賣蔥油餅的阿姨 我買一份加蛋$15 她又請我一份  她真的很辛苦 不過她一直都有記得我

我今天 終於把那句 阿姨 你辛苦了  這句說出來 感覺很棒
綿羊 2007-10-22 22:48:48

不要太免強自己喔

版主回應
恩恩

我吃消炎藥了..
2007-10-22 22: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