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40:31塞老人

迎新  【下】

哼哼

今天  6點整就起來  我很優秀  哈哈  (跟家人出去都睡到七晚八晚  XDD)

準備我的亡命天涯小鋼杯 盥洗用具 就去梳洗

總務小姐 我知道你很好奇  我當初有說設定鬧鐘6點 為什麼你沒感覺

因為  我每1小時 就起來1次  在我手表6點逼時   手機還是6點59  所以我關掉了(看你睡那麼熟  不忍心放著吵咩)

後來  大家都起來了  我比較早完畢  所以  我先動手拆帳

先摺睡墊  在來 帳棚分解  我們是  

全營區  第1個完成   柏年學姊  用訝異的眼光在看我(驕傲的咧XD)

晃一晃後  就是早餐時間~  我的是  素肉鬆三明治(內容物:生菜、素肉鬆、小黃瓜)

齁齁  配的不是豆漿  是冰沙

對   你沒看錯  是冰沙...  奶茶冰沙= =

我一拿到   就一直挫它~  因為我吸管插不進去 喝不到-口-

早餐  我習慣吃三份  只吃一份  很快就餓咧..

待會要闖關 (瞎的很)  因為 要拿線索猜總召

我們的闖關  

不管多艱難  不管多  猥褻= =   這兩位老兄


總是    衰到爆的抽中頭彩  

第1關 人體九宮格  大頭兄(上)跟忘記名子(下)交纏  打結咧= =  起來還可以絆倒

再來  照片這個   是第4關  他們要抽身體器官去夾東西(我們抽中...曬衣服用的夾子 超小)

看照片  就知道  他們一個中肩膀 一個是..= =


辛苦了~



在我們闖第3關猜顏色吧  好像  跟第10組  綿羊 向鈞她們競賽吧

我因為  把毛巾放頭上  再戴帽子  那位

綽號叫...美月  是嗎?(因為她們都這樣叫你)

竟然  說   我是石油大亨  應該很有錢  叫我要讓

第1輪沒對上  因為我先贏別人  第2輪  跟她比時

我在幹麻  明明那個我可以很快的回答  我卻遲疑結巴..  

頭一次玩遊戲挫敗= =  你真強   美月小妞

-跳 - - - - -過 -

恩  回去後  開始換夾腳拖  換衣服

我換上  轟動樹人的那件  〝背叛〞  

真的  又被開始做文章   美月小妞還拉著我唱背叛

哈哈  :D

要去打水戰前  要先補水球  跟水   OK後  先吃午餐

我的午餐   一樣  有特別關照= =   菜很多 也比素的好

太陽學姊一直嚷著要改吃素  阿嚕咪趕緊補一槍說  下次會難吃...

什麼鬼啦!


好啦   要去水戰了  1~5一隊  6~10一隊

綿羊~  你死定了  

不過  在我要出發時  美月說她沒有拖鞋  腳踩在石頭很痛

我歪頭想一下  恩   我把我的夾腳拖給她用  我赤腳走過去

她臉上佈滿感激..還一直問我真的不需要嗎?  對拉  我不用

反正  我把自己穿的很像爬山的   赤腳  沒影響

只不過  那段從吃飯區過去漆彈場  之前都沒感覺這麼久啊~

天堂路= 口 =      她一路上一直問:痛嗎?

我都回答不會   其實  她一轉頭 我就心裡一直罵 一直叫 痛!

好在漆彈場是草地   不是石頭〝健康步道〞

我衣服包了6顆 手抓了2顆  就以閃電戰衝向敵方(〝趕〞死隊?)


衝太快  她們都沒注意到=ˇ=

最後  彈盡糧絕之時   我被發現了   一次被圍攻:D

趕快衝回去    水球沒了..真的是1組有100顆嗎?(一方共500顆..根本不夠用  應該1組300顆)

乾脆 直接提一桶  ?000cc的飲用水桶

再返回  衝!

速度之快   一路潑灑  嘿嘿     綿羊 向鈞 鳳梨 包括美月

都慘遭我的攻擊  不過  我一個人  衝很快  馬上  被鳳梨招來5個人  聯合倒水....我   瞬間濕

很棒  很好啊你!  

猜總召  我們跟著太陽學姊  因為她在線索中  有看出端倪

想不到   不管對或錯   大家都要被灑麵粉...

有位同學的頭髮   瞬間變成80歲XD

我沖完全身   換回白色衣服  還順便洗個衣服=ˇ=


身體鬆懈下來  開始酸痛   感覺不是自己的...

坐著  好舒服   風又涼爽  差點睡著


沒多久  時間差不多  該走了  

因為外婆家在淡水  所以  我沒跟大家回中壢(瘋啦!)

自己搭渡船..去淡水   搭捷運   回家~

船上睡  捷運上睡  公車上睡   因為我才睡4個多小時(我晚上的位置剛好呈現  按摩床的 凹凸)

全身超酸痛   路上還有人說:挖~這個年輕人不簡單  爬山耶~



我知道  很像爬山  可是我是去迎新  OK?


這次迎新收穫







認識很多人         還有  









獲得新綽號      小莫 :P



噢  還有   我紅了    臉      


我一直說我就會紅的像王菲  不是莫文蔚啦  (踹


好吧   遲早會黑   那很好  因為我本來就想黑  不然都被人家笑

弱雞  (不是肉雞)


明天  開始排球啦~   森田姐姐  我要打爆你們的小人頭
ㄚ Cow 2007-10-08 19:27:21

= =唉~~!!

好可憐呀!!

已經淪陷啦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10-08 19:59:20
ㄚ Cow 2007-10-05 20:29:31

瞎ㄟ!!

妳好幼稚喔!!

版主回應
你沒聽說

江湖上  有個叫



幼稚的老人    那就是老娘我
2007-10-05 20:48:59
ㄚ Cow 2007-10-05 18:47:15

很累的樣子 ~

不過好想很好玩!!>"<......

唉~死老人~~死老人~死老人~ <<:就是想罵妳!哈哈~~

版主回應
死牛 死牛 死牛 ((我更想罵你XDDD 2007-10-05 19: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