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23:10塞老人

逆向思考

今天國文課


坐我前面的 double嘉

我們兩個一起報名運動會的  100m

我又跟她報了女子組接力

她認為這樣很多很累

我說:我還有參加路跑    是8km  10月28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早上6點開始比賽

嘉家:那你參加那個有什麼好處嗎?

我:完全沒有

嘉家:那你幹麻還參加  你瘋啦~是想把自己搞到累嗎?

我:呵~


其實   我最近一直報名很多跑步的項目

在以前

這種事情  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因為我討厭跑步

以前總認為  跑步好累  跑步只是浪費體力

但是  我現在反方向思考

我倒覺得   把自己累成一個麻痺點  未嘗不可
雖然我跑不到1km就可以喘的死去活來

但我很開心我報名  因為可以讓我喘的亂七八糟

套上我的負重器  每天上下樓梯上課   即使班級在5F 也沒差

每日做特訓  風雨無阻  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也OK

就算這樣會頭痛  還是要咬牙撐過去
 
因為我的頭腦  現在要我逆向思考  考驗我以前沒去發掘的耐力


噢  順便一提  以前參加大對接力  練出的成果  就是很驚人

創下本人很多次佳績  這次大腦會反向運作  說不定是因為這個吧








啊~! 現在也想報名校內的路跑 1.5km而已(10/3禮拜3比)

921前報名完畢就好囉 有那位萬能人要報名的呀~ 一起一起

相關公告 在萬能首頁就有 我想參加 但我想找人陪我一起跑
如果沒有 那我這個就算了

上一篇:基隆行

下一篇:免費賺到一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