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22:11塞老人

離夢想更進一步了

如果你們還記得

也許你們知道


我會選擇讀萬能  是因為要繼續打我們這群瘋子的排球


如今

很近了

因為

今天一早

寶寶學姊問多拉:你要不要路跑?

多拉:運動喔~你問我旁邊那位!(指我)

(正在啃早餐)我:啥?
寶寶學姐:要不要路跑?

我:那是什麼?

寶寶學姊:就路跑咩

我:喔~我考慮  因為我對排球比較有興趣

結果

學姊就把這句話記住

我們下午  那個我下週準備替自己請喪假的水上活動 提早放(YA)

出去時  寶寶學姊攔住我

說:學妹  你喜歡排球請找她 (比一個短髮學姊) 你不是要打排球嗎?

我:恩恩 (心裡好雀躍) 

學姊:學妹 你會打排球? 以前是校隊嗎?  

我:我以前不是校隊  可以我以前天天打

學姊:那你在這邊寫單子

我:是系隊?

學姊:不~我是校隊  

寶寶學姊:她還是排球社長唷~

我寫完後  棠也寫了

她在跟我說時 我很興奮  想傳簡訊跟森田她們說

才準備傳出時  森田姐姐就打來了~  真利害

我說一說  電話當然不清楚

反正學姊說  到時聯絡我時   在順便把她們拉過來


很棒

可是聽說練習時間是禮拜1 禮拜4  都是下午4點到9點

沒住校  離家又好遠= =  

怎麼辦  沒有別的辦法嗎?  

因為感覺班上有個校隊  聽起來就很帥氣=ˇ=

而且是離自己的夢想很接近耶

好在學姊有說  如果真的沒辦法  可能就打社團的



我是笨蛋嗎?  我當然想拼看看校隊行不行  沒試過怎知道


你們說對吧!  


關於社團  學姊說可以跨社

多拉叫我參加童軍  我爸叫我參加登山社= =

靠~

那我姐跟我娘  我要不要順便問問



上一篇:該死的  我開學了

下一篇:瘋了瘋了

CAN 2007-09-13 19:09:48

 三年級有畢業紀念冊編輯社團

 我跟小美說

 我打死都不要參加 我就是要排球社

 我很堅決

 但 我們班應該會覺得我很機車吧

版主回應
這樣才好啊

我當初也是差點被陷害..

好在我們班有人跳出來擋
2007-09-13 19: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