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43:51塞老人

時間是昨天 背叛= =



就跟森田 佩佩 佛仔約9點樹人

我一直以為我會很晚到(表示我大牌嘛=ˇ=)

結果...


竟然有個傢伙比我晚到!

好吧

不說她是誰

看在她是森田姐姐的份上  我饒了她(這不就說出了XD)

去學校

說是拿申請獎學金的單子  其實  我們4個我聚在一起  一定脫不了排球



沒錯   我是回來看排球場的.ˇ.

好懷念早餐部的早餐   尤其是豆漿

我真是替自己感到幸運 森田她們喝的冰奶  有消毒水味

而我的豆漿  還是一樣   豆漿濃~  哈哈

早餐吃了起司﹢薯餅蛋餅 恩  少了一份抹茶吐司切邊  算了=ˇ=



跟罐頭約
但是

我們這票人到處移動..根本沒辦法碰到面

連我們打排球  李登輝都要出來管(長的像李登輝的警衛)



我的衣服

是ㄋㄟ送我的  〝背叛〞 正面 前面   都有一個大大的背叛

害我今天

所到之處  都受老師們〝關切〞與〝矚目〞  也被那些老師拿來大作文章= =



今天被幼保科那些旗隊小朋友發現我回來  她們在上體育課  一票人大叫我〝業務〞  

哈哈   真感動你們還記得啊=ˇ=

不過剛好看你們測800  真的是累壞你們囉~

老師們呢..秀華老師要我有空去李梅樹紀念館支援  所以  我假日

真的會少的可憐...

蘭姐一直逼問我  為什麼有水電這個綽號(我還以為你早知咯= =)

巫老呢  一直恭喜我上萬能

最早我跟森田她們去找莊老  有see到序序夫人
她問我讀哪
我回答:萬能
序序:那很好啊~!萬能不是一直是你的第一志願麼?

這時  莊君宜老師就給我吐嘈外帶森田她們
莊老:序序~你就不知道  這幾個小子  想上萬能是為了什麼!
序序:什麼?
莊老:這幾個小子想進萬能是因為她們整腦都想要繼續打排球


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早就知道了吧   不過老師她是第一次知道  所以她送我一個白眼-ˇ-

因為沒球打  加上我娘房間快被我大姑姑免費搬家完畢  所以  
森田先載我去板橋 (你竟然在你報台打 順便把水電那小子載到板後..)



我有跟阿猴約好  5點要1起去板橋

回家後

迅速的將我家整頓一下   才出門

我又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   那個不是我

恩 一樣是我最最敬愛的森田姐姐((唬:D

一到校  老師們都在給我打網球

我知道排球場自從我們這幾個瘋子畢業後  就比較空了

它好寂寞啊=口=

算了
跟大家告別後   下週1  我要開學了-皿-

跟阿猴一起去板橋  可是時間不夠 
所以
我去給她捧場  買了一杯珍奶綠(下次我要喝你煮的珍珠啦><)

回到家

跟我媽編了一個我自己都想笑的謊言  因為

我爹娘一直要我一早去試坐車子去萬能  重點是..

我早就約好了  所以不可能去嘛!

所以

我撒了一個大謊(唉~從沒說過謊的傢伙)

我媽要我早點回家阻止被免費搬家活動  我說我中午回家時  搭過站  搭10號搭到睡著  搭到泰山去

所以比較晚回家(事實:我被森田載去板橋了)



謊言2
我說當我要出門洗申學獎學金要用的照片 結果在發現忘記帶光碟時

有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老師發現我忘記把東西帶回家  要我趕快來拿回去

所以我以這理由去了樹人(事實:下午因為又再去一次樹人 我媽知道的話  絕不可能讓我白去)

謊言3

我又跟我媽說  因為回家時  要搭紅10才能往新莊

結果
沒仔細看  發現那是綠10  是往板橋的 所以才那麼晚
(事實:又因為跟阿猴那個是臨時約的  沒跟我媽事先報備)

反正  我不是有意要說謊  實在是..

我人都已經18了  怎麼還一直限制我行動  我不會太晚回家啦

放心好嗎?  

後記:昨天晚上我們家半夜在替1樓免費搬家 因為明天禮拜6阿罵要出院 要把1樓弄得像病房一點  將原本1樓的餐廳移到客廳去 變成有客廳附電視沙發 有餐廳附餐桌餐椅 有廚房附廚房設備  又有廁所病患用馬桶的樣子

結果莊老就說:說不定哪天  真的有人推著輪椅上面有一個老人 來你家按電鈴說:你好~我是來這邊看環境的

哈哈

我家1樓快變安養中心了 真的很像   哈哈

上一篇:萬能註冊

下一篇:該死的  我開學了

Let me hear U say &# 2007-09-11 07:41:14

哈哈
安養中心勒

版主回應
你要來看環境嗎??

哈哈
2007-09-11 20:57:11
森田 2007-09-10 14:39:13

廢話 當然要耍大牌一下
我是誰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你這個壞人 講謊話
壞小孩
現在是電腦課耶~~

第一天上課就是下午第一節
而且居然還是電腦課!! 哈哈

版主回應
看來

我以後要打森田姐姐你的壞話

要在你電腦課之後
我最好是壞小孩 拜託 我是國家及學校掛牌公認的乖寶寶好嗎= =﹢
2007-09-10 21:24:26
花朵♫鳥蛋 2007-09-09 12:28:17



當然記得業務阿

看你回來真開心

版主回應
看你們跑800


很累齁

有沒有鐵腿呀 翁老是個好老師
她今天生日呢
2007-09-09 14: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