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49:00塞老人

點名(牙)

點名 ;
 ☆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① 吃飽
 ② 吃很飽
 ③ 吃超飽
 ④ 吃爆肚子
 ⑤ 吃到肚子很撐
 ⑥ 吃到沒完沒了
 ⑦ 吃到家裡斷糧
 ⑧ 吃到別家也缺糧
 ⑨ 吃到地球上食物被我吃光
 ⑩ 看得出我最近被餓多久了吧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  聽別人說那是文藝愛情動作片 可是我沒看過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  字不一樣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一起套呢!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人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一桶水的故事 因為我全濕
 
 6Q 人生的定義
 
 Aⓝ⒮ : 笑著過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找人聊聊就好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看情形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祝福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 : 默默關心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 : 問自己的心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你是色工= =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什麼鬼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我比較遲鈍 我可能是後者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被愛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做個講義器的孩子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100公尺障礙賽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①.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②.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愛我的
 
 19Q 戀愛很難嗎(?)
 
 Aⓝ⒮ : 2個字筆劃就很多了 你說呢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請便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好神公仔快湊齊
 
 22Q 你媽貴姓(?)
 
 Aⓝ⒮ : 你娘卡好(問候語)
 
 23Q 你愛不愛我(?)
 
 Aⓝ⒮ : 考慮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 : 朋友變情人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 我是數理白吃 但是我主打國文歷史(老人)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 : 還好 打發時間還蠻好用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 : 在理智中掙扎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沒遇過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扁他
 
 30Q 你開心嗎@ 3 @(?)
 
 Aⓝ⒮ : 現在不錯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你先跳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 : 放手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 不用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Aⓝ⒮ : 痛苦吧 就繼續痛苦吧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我在萬能科大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 : 沒有呢 報名從速唷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是誰 (?)
 
 Aⓝ⒮ : 是個謎唷

 37Q 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跳過好嗎 (?)
 
 Aⓝ⒮ : 你都說跳過了 我能說不麼
 
 38Q 喜歡吃青椒還是榴槤?

 Aⓝ⒮ : 青椒吧!
 
 39Q 你/妳喜歡舊情復燃的感覺嗎??

 Aⓝ⒮ : 會很尷尬

40Q 你是男是女阿??

Aⓝ⒮ : 女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阿薇

2.芳慈

3.機八火

4.鄧D小妞

5.我的固定班底  寧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又見點名 點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