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53:18塞老人

阿宸小妞.生日快樂

好啦

就不多說

今天整個你是主角

所以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安靜木訥


完全是那個原因


還有啊

拍照為什麼很不自然


是因為

某隻動物說我有個新專長

就是跟誰站在一起  就跟誰像情侶(參照我無名留言版)

這個我也跟阿龜說了

對了

天天這個綽號

我比較喜歡用她是天兵所以叫天天這個理由

(即使是因為姓名原因)



今天很開心   不過我腿快斷了

而且  今天可能因為你是壽星吧   

說玩大冒險

結果我沒玩到  倒是路人甲乙丙找我





再次說

生日快樂


希望我畫的那幅 你能收好它


畢竟畫完你那幅後     手殘了

暫時不能作畫



但也藉由今天   我找回了靈感(因為接到某電話)




說這麼多  你也看不到


而且

現在不只手殘 腳也殘了 我是虛弱的老人

上一篇:廢畫三千

下一篇:爹說我身體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