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38:06塞老人

禮拜6

我去莊老家


森田之前找我時

我在爬山


這周

我去


喔耶

好棒..


我決定了

這裡要變成我們的別墅(聽說已經變多多的)

老師要我下次去她家畫水墨畫

好是好

可是那個該死的奧一定又會嘴炮


恩     因為來之前怕老師家都是葷的  所以自備素泡麵

不過呢..好在老師今天弄火鍋  是超濃郁番茄火鍋= =

莊老:這位吃素的同學!老師很怕你吃不飽~來..這些豆腐給你!(這是我吃光這輩子份的豆腐吧..)
我:有飯麼= =
莊老:有!
(就這樣..我飯吃了4碗  每次都說要很低調的去.可是森田都說我很高調= =)

喝了一點酒  今天好特別  沒起酒瘋 倒是想睡 想那時逛旅展  喝了2杯高梁 就很恐怖  

今天  還趁了酒意  說我那時做出的蠢事  老師跟大家都笑番

哈  好睏   莊老說好險我是想睡不是起酒瘋..

起床沒多久 趕搭火車轉捷運

捷運上

有個小嬰兒

一直看著我笑

不是看她娘(因為他娘在他眼前揮.但嬰兒始終眼神看我笑)

後來

她娘親乾脆把小孩給我抱(小嬰兒笑的很開心)

或許我身上有股吸引小孩子的魅力吧  oh my god!

打個電話到外婆家  因為免巴錯過了

弟:姊,大姊跟阿姨他們在山下吃東西  你可以跟她們會合
我:喔


(撥電話)
我:姊~我到了,你們在哪?
姊:...我們在山上啊!
我:騙人!敏傑說你們在山下吃東西
姊:靠!死敏傑,好啦!我們在英專路  幹麻?
我:聽說你們在吃東西!
(阿姨搶過姐的手機)
阿姨:先說喔!我們吃飽了!沒有帶太多的錢讓你來吃
我:沒關係啦..我在老師家已經吃了火鍋囉,還蠻飽



說是這樣說   是因為我吃素  淡水商店街上   葷的太多


所以

我只能說

白飯跟蛋是蛋奶素最好的朋友= =







說吃飽


還不是照樣搜括我能吃能喝的東西


上一篇:

下一篇:禮拜日.1.2

Let me hear U say &# 2007-08-09 07:19:21


吃素轟

版主回應
恩啊
連我外婆都叫我

:甲菜ㄟ哩都位??
2007-08-09 1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