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0:49:13塞老人

德霖VS樹人

今天

是德霖跟樹人的友誼賽


誇張


周俊三出現了

然後


美三孝的多多同學

狂奔~合照、握手、簽名

狂呼:阿三哥~看我這~看我這(周俊三真的往我們這看)

我頂多用廣東腔:阿三哥~我是你的球迷呀~看我這哩!


之前聽森田她們說過.多多是一位非常瘋狂的人.多瘋狂?


今天我見識到了

平常我們比排球..頂多看她在場邊一直狂笑、狂叫

結果

今天開場介紹

她就直接卡在翁老的旁邊面對阿三哥狂拍
翁老還說:欸!也不拍我

多多同學:拍你浪費記憶體(笑死)

每當周俊三一出現.她就奮不顧身的.在每節休息時間.把握每分每秒

拍照、拍照、拍照、握手


說到握手

這位小姐很誇張..別人跟阿三哥握手就很開心

她竟然開心點在:你看~我手上有他的汗耶!!你聞聞(ㄎㄠˋ!這跟森田一早把襪子放我手ㄐ旁.又硬說是迷人香味是同樣的道理= =)

然後

跟他要簽名

最誇張的

這位多多小姐...據太陽花所言

她應該是一位標準達欣隊球迷(因為美3孝很多達欣).而且是田壘的

因為她的冊子上寫:我的親密愛人(封面都是田壘照)

然後..給阿三哥簽的本子..就是那本〝親密愛人〞


這位多多小姐瘋狂的事..真的做的出來

不怕沒形象= =

連我們請來鎮壓她的莊君怡老師

也對她沒輒

第3節打完
才在討論時..突然


多:阿ㄎㄠˋ~(拉著相機就衝!奔)

第4節打到一半

多:我等等這節打完.我要跟小三三合照= =

第4節打完..

她果然率領我和太陽花衝第一個
拍完回來後

這位小姐很得意的跟君怡老師說:你看~我說到做到吧

莊:...你真的很沒形象耶!

我:我看她沒形象應該蠻久了

多:(搥我左腳)ㄘˋ哪會!我跟小山山合照耶~


而且.多多小姐一激動.就往我受傷包紮的左腿猛搥(欸!會痛死人耶!)

我:欸欸欸欸!!不要在打我腿了啦!你是沒看到它包那麼大一個喔

多:齁!我一激動就往後面打.誰知道就剛好是你左腳咩

我:= =

- - - - - - -

後來我的左腳成了她威脅的目標...


多多小姐的沒形象

瞬間在我幼3信朋友眼中看見(耶耶~幼3信的朋友也是台啤.跟我一樣是也受!)

相信多多她...會繼幼3愛的大炮之後


成為第2個在我們那條街上沒形象的人 

相信我!她可以的



附註:後來我跟多多、太陽花有去跟阿三哥合照.康玉蓮以她也是宜蘭人的身分~去跟阿三哥攀地緣關係

翁沛之今天穿0號球衣..

真的一分未得= =
☆伊〃倫★ 2007-06-04 06:43:46

唔。。。
那時候球賽結束就看到尼跟兩位學姐往前衝
原來如此呀。。。
我們班原本第七節要下去
結果那時候主任教官說什麼只有三年級
明明就是全校都可以><&quot
害我們班很憤恨的回教室
不過後來一堆人站在走廊看他也沒怎樣一口一&quot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那就是我= = 2007-06-04 18:52:05
Can 2007-06-02 20:50:19

翁沛之今天穿0號球衣..

真的一分未得= =

 哈 這句 經典 我愛!

版主回應


這句話我想大家都愛吧XD
2007-06-04 18: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