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16:20塞老人

一大早

其實


雖然我沒摳摳

雖然我那攣生姊姊沒良心不想借我錢

但在我肚子跟姊說出多空時

她點頭答應要借我錢

但是


大姊!你也太小氣吧..你借我30是要我吃空氣喔!
妳又不是不知你妹胃是無底洞

早餐30..蛋餅+小奶就消失了= =

好在中午有我投注的午餐(就是用僅剩的35訂的)

只是

一大早

我吃完就在教室外看書

此時

幼3愛阿標跟她們班的經過

:早啊~鳳鳳

:恩!早(顧看書)

* * * * * * 

沒多久

阿標她們從樓下上來

:嘿!鳳鳳..這給你(遞給我麵包跟百香綠)

我:(愣!)我今天有吃早餐啊..我有吃蛋餅(推辭)


:沒差拉..你不是都吃很多麼..(推)你光吃那樣一定不夠吃..

我:...

Apple:偌..這給你(一袋的土司..我傻眼)

我:太誇張了吧(這句被森田感染到)

Apple:我怕你今天晚上跟明天沒吃東西(= =..我還有雙手..我會煮啦)

我:這怎麼好意思勒(又被佩佩感染到)

此時阿標開口:哪會不好意思..頂多我們1人跟你收錢.不多!5元就好!(表情超好笑)

我:恩..謝謝(眼框在度泛淚..我還真感性= =)


幼3愛:怎麼了?


我:沒什麼..我只是想到說..我認識3年的班上..知道我的情形.卻沒人會這樣(有啦..邱小你有跳出來.還有老大!).不管有什麼困難.都是我為她們付出比較多.現在我有困難..知情的卻沒有像妳們這樣...認識才2個月.卻像是認識3年以上的了解我

幼3愛:恩恩..那你要好好吃喔..午餐你會吃麼?如果沒有我們在幫你!

我:午餐我有訂啦..放心

幼3愛:真的?

我:恩..

幼3愛的小朋友:沒騙我們齁

我:當然

Apple:下禮拜你媽就會給你摳摳吧

我:不一定..

阿標:沒關係..下禮拜要是還是這樣..我們在幫你想辦法!

我:不用了啦..對我太好真是的= =..


Apple:那不然你土司吃到下禮拜好了(笑)


拉勒很久..直到她們確定我會吃麵包跟飲料才離開

* * * * * * * 

其實

我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
就幼3愛知道部分最多
商2孝、美3孝也知道.當然.觀1孝阿猴當然也災(還被她拖去吃便當咧= =)

阿猴懷疑班上有內賊(這我也想過)

(幼3愛)阿標:挖哩勒..我們班就算你把手機放在桌上.也不會有人想去拿

(美3孝)森田:我們班你把錢丟在抽屜..不會有人動

唉..

其實我高1時.mp3就放在抽屜..體育課回來不見(事後到2年級現在的觀3忠拿給我時.已是支離破碎壞掉了)

在來
手機在1年級全班作教室佈置(狀況:全班都是人)

放抽屜..

上個廁所回來

消‧失‧了

扯爆
問附近
一問n不知



從此

手機用舊的
那隻新的啊

隨它去了= =

所以

我很羨幕她們兩班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孔子的教化)的風範

但是

我們班

不可能了

上一篇:排球

下一篇:3姊弟+兩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