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9:56:50塞老人

我越來越自私了...朋友

從以前


我什麼事情都是讓著別人多一點


總是摸不清楚自己的想法究竟是什麼


直到最近


看見你們這麼要好

心情就很不好..


唉..


為什麼

連我最要好的朋友都要搶呢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你讓我感覺自私的心

慢慢燃起


我不喜歡讓我的好朋友跟我不認識的人多說上半句話


跟那些看起來很輕浮的人說話

真自私


明明知道你們是朋友

就是不喜歡

但是我心情不好時

你也會陪我一起心情不好

這就是我很高興認識你的原因吧..


大好人一個

也總會為我擔心、難過..跟我一起分享心事.秘密這個字從來不在我們的字典

凡是都會先想到對方


如果我不吃飯..你會在旁邊勸

如果我受傷了..你會幫我的忙

如果我生病了..你會為我擔心

如果我受挫折..你會為我打氣



這就是朋友吧!


所以我總心甘情願為你付出─我的朋友

即使我會變成一個自私的人


我還是會為了你們這些朋友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