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06:51塞老人

今天回去新莊國中...


今天我和阿薇(新莊國中的學妹..和我一直保持聯絡的= =+)

回去新莊國中..我有看見山上的孩子林于珊.我第18號乾妹蕭靖淳.還有許語珊等等等等等...
- - - - - - - 
唉..
真的快被那些新進的白木國1生和國2的學弟氣炸啦!

今天在拆帳的時後.我和阿薇負責指揮柱子的收拾

有個學弟真的白目到爆..一直在玩團部那一大坨搖搖欲墜的睡袋.

欸..那個架子本來就斜的..還一直搖一直搖..
搖到我都說我大露營回來時.曾有個學地被埋在睡袋堆裡
不信..
死命的搖

很好..結果搖沒多久..大家專心在搬天幕的架子時..
〝刷!〞睡袋全往他頭上砸(在我眼裡是痛快啊= =+)
自找..  罪受



然後那個學弟叫我都叫:欸欸...


我心裡想:拜託..怎麼看都是你比我〝欸〞好麼!

其實今天我有看到國中的一些同學.包括美余等等..

想到我是5月考就覺得不一樣
- - - - - - - - - 

後來跟阿薇聊時..我提到我國中有暗戀一個團部同屆的男童軍

阿薇問是誰.
我就說:xxx(他今天有來考試..拍謝..不能說)
這麼一說阿薇就知道啦
阿薇:哦~害羞喔
我:哈 ..
後來我跟她提到點名遊戲
看到有一個點名提到很多關於喜歡的人的事情
阿薇就問問問問問到有一題是→有送過喜歡的人東西麼
我點名回答是有
阿薇:那送啥
我:忘了


後來吃香蕉時
阿薇:我吃不了這麼多..吃半個就好
我解決另外半個.覺得很好吃.又在吃一根(此時那位說吃不了這麼多的那位小姐..拿起了第2根開始剝皮= =)
阿薇:要不要拿兩根給他們吃
我:喔喔..好啊..香蕉好吃耶..ㄝ!阿薇..這樣就剛好達成那題點名啦(是沒錯..但是是送香蕉..哈哈)

之後我帶了一些團康歌曲..
還有把一些大露營的事情跟高一的簡新翰說..

哈哈

說真的..
其實畢業到現在..我還喜歡那個男生勒-///-

回家時..跟張珈臻她們聊.結果超人她竟然說:這我早知道了..忘記當初是聽誰說..那時就聽說你有暗戀他囉(天阿..哪個混帳..我還沒跟別人說勒.我今天是第一次發表= =)而且..看你看他的感覺就知道了..哈(ㄝ..妳結尾幹麻也哈一個字啊- -)


附註:我是看著童軍團興盛見證人..童軍團的轉變我很知道..自從這屆升高1後.我對這屆國1..完全不抱期待...大概這屆國2的畢業後就會被他們玩完了(指男童軍&某幾個國1女童軍..太自以為囉!)

上一篇:就是昨天

下一篇:故事館

°﹏莎拉公主♀〃 2007-02-09 20:50:18

阿拉拉...學姊...這咩開放阿XD...
直接登出來是誰啦QQ...嘻嘻
不過有空回來坐坐阿~別再跟不認識的人跑啦
咱們會擔心抖啦  
大家都粉喜歡你咧  要記得常常回來呀
等你哩~~~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災拉

只是他問路
我不會用說的
乾脆坐他的車帶路..好在那個大伯我認識
2007-02-12 11:15:40
阿ˇ薇 " 2007-02-04 14:43:25

聽了我都害羞了呢>///<
不過回來考試的也只有... 講的真明顯呢..!!
想見他
沒關係沒關係
7月還有一次呢!!

下次送他一顆西瓜如何呢?
夏天可以解暑呢!!
祝他考試棒棒!!

版主回應
哈哈

也對
送他一顆西瓜..

他一定會很感動= =+
2007-02-12 11: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