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26:47塞老人

鶯歌行

今天阿..就跟罐頭(我們夜自習620的點名.資2信的)一起去鶯歌打排球

不過勒

我的書太多了..所以只好讓她先陪我回新莊..放書

順便跟她說..在打電腦的那位老女人是我雙胞胎姐姐

後來...坐10號.飛去樹林轉搭火車

說到火車..

我以前1下時..有幹下一件陪同學回鶯歌然後自己回新莊的事情

鶯歌啊

好久沒搭了

先去罐頭她家..雖然她號稱她家只有一個樓層也很空蕩(我家4層樓卻好擠)
但是..我想這就是小而美吧= =


把握時間

殺去鶯歌國小打球

說是教她打球..但是手感沒有很好..大概是天氣陰冷+上地板滑..整個行動就是要用嚕的...

不過我有大概教一下上手發球和低手接球的要領...我想

憑罐頭的天份..ok的啦


其實最近身兼〝排球技術指導教練〞的頭銜..聽起來怪沉重的

不過商2孝還有個自稱〝總教練〞的傻大姐

連余佩珍(商2孝..夜自習認識)也寥落去..ㄝ自稱自己是助教

總之..最近都在教別人打球..

跟罐頭打的很開心..


但是時間好快..5點半啦

要殺回家呢

我這個死路痴.好在有罐頭帶路..不然我休想從鶯歌國小附近抽身!


就是這樣= =+
明天用功看書去

上一篇:最近的行程

下一篇:躁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