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5:32:11塞老人

被球k+夜自習

昨天
下課跟資2信的罐頭&排球A社長─QQ人(我到那時才從罐頭那得知她叫QQ人= =)

後來為了幫QQ人拿毛衣..被商2孝號稱叫教練的打中腦部(可是又聽說是余佩珍ㄝ)
整個暈暈的..

看人有疊影..結果她們就怕我腦震盪..比數字
問:這是幾
我:3啊!這麼簡單

問:不是啦!這是2...天啊 ...教練..你把她打到腦震盪了
我:沒事啦..只是頭有點痛(倒..)

後來怎麼回教室..忘了= =



晚上夜自習的時候.真的是嚇壞我旁邊的人了

看書看到一半..我突然覺得

媽押..我的心臟好痛..還想說是不是痛個1.2秒就結束了..

結果不是..



痛了20多秒..發現不對勁..還冒冷汗...

緊壓心臟處還是很痛..就轉身想向我後面的商2孝顧曉娟說..

但是..好痛啊

說不出話..只好拿紙筆寫〝我的心ㄗㄤˋ好痛〞

寫完衝出去

不久..顧跟我們那間的點名─罐頭也出來

我旁邊還有班上的阿爆..我蹲在地上..痛的眼淚飆出來..

罐頭說:要不要跟老師講一下

但是我想說..上次我也有幾次這麼痛..但都是我姐胸口撞到之類的..我想說是不是我姐出事..

我:我想打給我姐
..沒接

罐頭:不打給你爸媽麼
我:不用..(汗一直冒..)

罐頭只好說:那有沒有什麼方法會好起來..
我:待會吧..我想喝水

不久..



痛終於比較好一點了...

回去時

我們602教室的都看了我一下

原來
她們都被我嚇到= =
對不起啊

還有..謝謝曉娟和罐頭




最後..李宜臻跑過來跟我玩起100格的賓果..連罐頭也一起玩.

100格

真的可以玩很久.
經過我們的測試後..
要畫10條線..此遊戲麻煩ˇ的..就是找數字會瘋掉

在此再度感謝罐頭!

真是好人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