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55:56塞老人

還是累啊..

跨年過後..大家都是瘋瘋的..因為都有喝酒..除了某學妹= =+

入睡..但是我們都不敢睡.因為還有一個男的還在(說是阿猴的朋友.但是一直對她毛手毛腳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把阿猴強拉入房間..我們女生擠一間..只是阿猴醉醺醺..我只好拿阿蘭壓她..說:再不睡打給阿蘭喔!
阿猴只好睡了
但就在我們要睡時..媽壓..阿猴手機響..原來是鬧鈴..還是貪睡功能..每10分響一次.
沒多久..4點多吧...門鈴一直響
我們擔心是我們太吵鄰居來罵....怪怪的..電鈴一直響..電話也響..阿猴和雪云學妹就出去..開門
原來是阿猴的朋友
結果這個朋友很過分..竟然還罵阿猴
媽的!你不知道老娘最痛恨別人欺負我認識的學妹麼!你是第一個逼我罵髒話的人!
阿猴因為被吵醒..就只好去客廳沙發睡..別忘了那男的也在那..但我因為酒精麻掉腿..起不來
所以雪云學妹犧牲睡眠去客廳那觀察動靜
很妙..上線人很少..還要硬ㄍ一ㄥ打字..怕阿猴出事..但也因為她..所以阿猴是安全的


隔天
我做了愛心早餐(內容是飯糰夾蛋..有的加鐵蛋= =..味道淡..將就點!)

然後出發去後站..因為有學妹要剪頭毛
雪云學妹剪也算了..連夢潔也來= =+
但因為娘親打來要我3點前回去.阿猴她爹也打給她說要準備回北部..所以阿猴也要回去檢查有何〝不當〞之物存留(例如空酒罐)

就這樣...很累還是撐著..
或許這就是在大露營磨練出的精神吧..會有種保護她們的使命感..
我要負起保護她們的責任..這是我跟阿蘭之間的約定..
在我還是當學妹身分時..我很享受學姊的照顧
反過來
現在我身為學姊..我就要挺身而出保護學妹們!
或許這就是學姊的使命吧
你們應該也知道..我是那種個性的人吧!
就是那麼傻的人
孟潔 2007-01-07 00:53:51

哈 學姊 你超棒的
尤其是你的飯團 讓我難忘

版主回應
哈哈..聽你這麼一說..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那個飯團..味道好像淡了點吧= =?
2007-01-07 16: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