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48:46/ . G

感動 and 刺激 My God

今天 早上 考試 哈哈 BMW 接送唷ˇˇ
感覺有點太高級了 = ˇ =







哇...今天 考到1點30 有夠晚的
可是 下午有活動啊~






找我家那一隻豬頭北鼻 >///<




第一次到妳家裡面那麼久呢^^
一進門 看到祖先 當然是拜一拜 打個招呼啊
然後 跟他們說了一些事情 ^^









之後 就在北鼻家 玩電腦 看電視
嗯 電腦好高級(只是速度很慢而已)
電視 也很高級(只是沒有第四台而已)
真是的 都是高級品ㄟ XDDDDDD
過了一下 鼻說等等要去看醫生
就叫她先去洗香香了 ^^








忽然我做了一個很白目的事= ˇ =
乖拉 不要生氣 會有皺紋唷 > <
誰叫妳不跟人家一起洗香香 XDD
以後要跟我一起洗唷




結果 鼻鼻洗完出來 過5分鐘= ˇ=
恐怖...
我岳母忽然回來....
衝到鼻鼻的房間 > <









嚇掉我的毛了 怎麼那麼早就回來
之後 我們就一直討論怎模逃出去 好刺激
雙子座 喜歡刺激是吧 = =ˇ
結果忽然 有很多 畫面閃過 > <
就算被發現 還是要一直愛我唷>///<









之後 當然是脫逃成功啊 !!
拜託 我那麼瘦 哪可能被看到= ˇ = XD







之後 陪我家北鼻 看醫生
笨蛋 身體顧好 > <




要吃藥 要多穿 要愛我 感冒才會好 懂不懂啊 笨蛋










2個人 都不會分離 對吧 ^^

































我愛你唷>////3<

上一篇:只給妳看

/ p. 2008-04-21 18:59:37

受不鳥
怎摸可以這摸刺激喇
媽的當場很傻眼
=口=&quot
三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