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1:27:12☆° 麗咩咩 ﹏

* 我還想擁有 ω



 

 

時間過的太快

 

 讓我來不及回想  ...

 曾經的挫折和荒唐 ...

 

            

       好快  剩幾個月了

 

           考完期中   報完期刊   再考個期末

             就要實習了 ...

 

         以前   我總覺得還很久很久

                 現在   怎麼發生在我面前了   

 

 

 

 

           我不想離開

                 雖然我痛恨學校吃我的錢還叫我掃地

              可是 .... 有妳們

 

                    我很快樂

                     

 

 

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