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18:57☆° 麗咩咩 ﹏

* 很努力活著 ω








聽說這是最後一次暑假了耶
如果順利的話 ...
下一次的暑假 人就會在實習了




暑假到現在
難免有些寂寞與焦躁
大家的畢業
等開學後 大家又是個新的開始





而我呢 ...
要努力的為了以後衝衝衝
拜託 我可是很想順利畢業呢






暑假計畫本來也想去墾丁的
我已經沒自由18年了耶
可恨我就是個女生
難道沒有 L P 就要被管嘛?






除了一件開心的事
那就是成績都過了
也沒被當 ...
我真是欣喜若狂
努力的代價就是 All Pass
多完美的結局阿








已經連續三天沒睡好覺
痘痘又整個冒出來了
晚上都一直在煎魚
都快烤焦的說 ....





失眠真是痛苦耶
沒事幹麻又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