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56:10☆° 麗咩咩 ﹏

* 給最愛的寶貝 ﹏



﹋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喔 !

幸福 〃 真的那麼單純
快樂 〃 也那麼容易取得

其實,我要的不多
只要有你的關心,有你的愛,我很容易就滿足了!

因為你很值得讓我愛
因為你的位子很重要


雖然... 你曾經讓我很傷心過

但是 ... 我真的可以 不計較


因為... 真的很想愛你一輩子



無論我們經歷過什麼,其實都不需要刻意去忘記,
那些踏在回憶裡的灰色腳印都只是一個過程,
因為它們,我們才能更珍惜今日的甜美。
現在,就讓我們牽著手向前走,
在通往幸福的路上,一步一步的踏下永恆的證據。

上一篇:♥ 情人節 ﹏

下一篇:♥ 我喜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