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24:17☆° 麗咩咩 ﹏

﹋ 心有痛的感覺 *

嚐過了這種心酸感覺…
夜深人靜時…
獨自掉著淚…
一直感到孤獨…
有誰能夠陪伴我…?
獨自…或許成了習慣…



最近我們總是很少聯絡
最近我們總是不像從前
最近我們好像變得遙遠
最近的我感覺好孤單
傳簡訊你總是好少回
上線你總是好少跟我聊天


難道我們之間沒惹那份默契?還是 …. 我們已經沒有惹未來?


如果要我忘記你,我想 …
我大概做不到 。。 也不想去做!


突然間想回到過去,突然間想看看你,突然間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像這一切都變成過去 … 好像 , \ 沒惹自己


就算是很想你也不敢打電話給你,我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的?
我是你女朋友耶!居然不敢打電話給你。我真的很白痴,很膽小吼!



朋友如果問起我,我和你相處的怎樣?
我好像只能傻笑,好像只能說很好。
不過 …. 我會想哭


你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無法在我心中做忘記你的選擇!



語冀禾瘋 2006-12-20 18:50:51

戀人的昇等是─家人,更是一種永恆,就算忘了妳一天,他生命最後一天,出現的會全都是妳.......我對妳和他有信心!
你們會..很久很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