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45:57☆° 麗咩咩 ﹏

× 剉 × ﹋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告別15歲
〝希望妳更加勇敢〃也能更成熟〞

不管妳多麼白痴 ﹋ 多麼智障 ﹋
多麼愛玩 ﹋ 多麼講話不經大腦 ﹋

☆ ﹋ 我還是把妳當朋友 , , 第一次與我們一起度過的生日
希望妳會很開心 ﹋ 希望妳沒有ㄚ州也能很幸福 < <
但願妳能這樣想 〃 那我會很開心。

送妳的禮物 , , 妳應該很滿意 。。
因為那是妳自己說要的‧‧再不滿意就打妳
朋友一場 < <

還有 ‧‧‧ × 我會永遠記住我生日那天妳是怎麼整我的 ×
真是悲哀 ‧‧‧ 科科!!不過記憶很深刻‧‧
還是謝謝辣‧‧‧以後別用這招了。。


生日快樂‧‧‧祝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