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9:05:58duck♥

期中考週*

要考試了呢...
要加油喔
我不想在被『ㄉㄤˋ』了
所以這次考試要努力呢。ok的拉!

4/23
今天是考行銷
老師人很好
有給我門題庫喔...
不過題庫也太多了巴!
而且今天我不舒服
討厭不舒服。每次都這樣...
下午上體育課
整個就很懶的動
我就一直坐在那...呵呵
*我不要變胖胖啦。

4/24
今天考國文
國文也有給題庫呢
不過都是文言文
而且又是申論題
整各就很機車
不過他給的題庫也很難背
哇靠,要考試時,我都忘光了。
哈哈,希望成績別太爛阿!
下午上統計,整各就想要睡覺
就讓我睡一節巴...
統計下禮拜考,希望能搞懂阿
不過好像很難呢。
*今天基基買巧克力給我吃
早上有一條,下午又有一條
人真好,我愛繽紛樂。

4/25
今天考歷史
歷史還EASY拉
題庫背一背就差不多可以滿分巴
這次歷史有考台灣原住民分布圖
老師要我門把她畫出來
呵呵,我畫的台灣超好笑的
整各就很像番薯...不過其他人也畫的很好笑阿
又不只我。
*最近愛上網拍了
在家買東西的Fu還不錯呢
* I Like....

4/26
今天是最後一天考試
耶,開心
終於考完了
這禮拜終於結束了
不過下禮拜還要再考一科呢
ㄎㄎ...
今天早上考英文
我門都沒有看
大家也作幣做的很爽
應該考的很滿好的巴
之後上微積分時
本來老師很堅持不給我看筆記本
結果大家完全都不會
所以大家一發完考卷
發呆了3秒就趴下來睡覺嚕
結果老師看到這樣
之後就改變態度讓我門看筆記本...
所以還是有多多少少有寫幾題呢
不過應該也會死的很慘巴。
下午是音樂課
也要考試呢
結果考〝唱黎明校歌〞
而我門那一組還真的是最後一組唱呢
哈哈,我們提早2分鐘下課喔
*其他人早就走光了。哈哈
上完課之後跟姐妹們GO五股看什麼東西的
之後我門15分鐘就逛完了
還好耶,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也沒有想像中的新...
之後又陪蚊子GO佳碼
哈哈,再佳碼可以免費看書呢
還不賴,看了很多雜誌。開心

*今天都很開心
因為我考完試了
整個就爽啦。

上一篇:第一名是我的

小花 2007-05-03 00:43:15

對押^ ˇ ^
考完怎ㄍ輕鬆ㄌ!!
那天等她們等好久優!!
我都快發霉ㄌ!!
去書局去那ㄇ久!!